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十二月十五:我。你

什么地方灯红酒绿?
十二月十五,舞池上的你,
揽住谁的腰逗情趣;
去年、今天、是我在你怀里,
述说月食和那流星雨。
星坠、梦尽:我已醒。
梦成烟,多谢你无心的一句。

一早结束的暧昧游戏,
是我仍旧坚持继续。

十二月十五,蒲公英之季,
包含着我安静的失去,
无痛、无声、唯红血滴滴,
因为流失的不是体力。
我的世界没有你,
面对前头路的是勇气。

“晚安,亲爱的,”我微笑地走下去,
十二月十五,再见的日期。

1 comment:

said...

ur english is definitely better than ur chinese...haha~

anyway..not bad..心底话永远是最美的...